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六盘水供电局开展“管理能力提升”“两学一做”体验式学习

作者:张振江  2016-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贵州电网六盘水供电局组织各县局中层管理人员分批到六盘水钟山区委党校和六盘水“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体验式学习。通过学习管理能力提升,勾通技巧、理想信念、高效执行力、麻江模式、“两学一做”专题讲座、反腐但倡廉教育等课程,全面提升县局中层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拓宽领导干部的视野,改善知识结构,从而有效提升管理能力和执行力。
 
 
  此次培训由资深专家授课,在学习中学员们通过精彩讨论、分享和互动的方式回顾学习成果,纷纷表示此次体验式的学习受益匪浅,为中层管理人员提升管理能力,升华管理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最终达到全员共同进步的目的。
 
 
  在六盘水市“三线建设博物馆”,学员们用心感受先辈们用身躯奉献在大山,缅怀三线建设的丰功伟绩,感受三线建设的风雨历程,接受三线建设的传统教育,汲取历史营养,补强精神之“钙”。通过边学边看,用心领会“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三线精神财富。
 
 
  “常到三线峥嵘地、少到江浙鱼米乡,生身故乡非不爱、更爱三线练人场。”这是伟大的数学家华罗庚常到梅花山隧道指导施工时,用这样的诗句表达了深厚的三线情怀。追忆革命脚步、感受当前电力改革的发展、让学员们能够以史为鉴,以先辈的革命精神来感召当下的改革创新,在工作中全面落实“两学一做”。
 
 
  在博物馆大厅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决心向先辈学习,坚定党的信念,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保持党员先进性,积极投身到电力建设发展中,为六盘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六盘水供电,能力提升,两学一做,体验式学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