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六枝供电局2016年现场新闻写作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张振江  2016-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6年9月28日,六枝供电局成功举办第一届现场新闻宣传写作竞赛,各职能部门、车间和站所爱好新闻写作人员聚集在该局培训中心电教室,经过紧张激烈逐角,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写作氛围、为全面提升全局新闻宣传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写作竞赛通过现场出题,要求参赛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计算机上完成稿件撰写,并将稿件生成PDF格式提交。竞赛对写作的主题鲜明、材料应用、结构合理、内容充实、语句通顺、文本的排板和标点符号均有严格的要求。来至龙场供电所的新员工赵子伊完成写作后感言“现场写新闻稿件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挑战,特别是我在标点符号的使用方面我是一‘逗’到底,今后得把标点符号学习用好,这样的竞赛对我有了很大的帮助”。
 
 
  经过该局评委会按照竞赛评分细则公平、公证的评选,最终来至岩脚供电所的孙郡获一等奖;客户中心何山、龙场供电所张振江获二等奖;变电管理所何忠、郞岱供电所梁永海、中寨供电所张健获三奖。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六枝供电局,现场新闻,写作竞赛,圆满落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