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舞阳县供电: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

作者:胡海洋 宋光亚  2016-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在35千伏刘庄变电站,舞阳县公司秋检现场几名胳膊上佩戴着“党员身边无违章”红袖章的员工格外引人注目。

 
 
  秋检是一项多部门、多专业的协同工作,为确保秋检安全可控、能控、在控,舞阳县公司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活动。在有针对性地组织参检人员学习安全规程、典型案例,不断提高班组成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杜绝习惯性违章的同时,还对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对每项工作的危险点及防控措施做到心中有数,带头遵章守纪,加大施工现场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措施的执行力度,严格标准化作业程序,严防人身伤害和误操作。党员在保证自己不发生违章行为前提下,还要对身边的每项作业、每个环节、每个过程担当监督责任,发现违章行为及时制止并纠正,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重要岗位有党员、主要骨干是党员、关键时刻看党员。还开展党员与普通员工查违章、找差距的互动活动,互查身边的危险源以及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确保及时整改到位,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推进秋检工作稳步开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党员身边,无违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