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明珠公司:关工工作连续五次在全县作经验交流

作者:陈海蓉  2016-09-22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1日,射洪县关工委干部培训会在射洪县委招待所三楼会议室召开。明珠公司副总经理王希宝就该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这自2014年10月以来明珠公司连续5次在全县关工工作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王希宝着重从企业领导重视,是做好关工工作的关键;突出组织建设,夯实关工工作基础;突出“三落实”,为关工工作提供保障;突出队伍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突出工作创新,关工工作成效凸显;突出责任履行,合力架起“连心桥”等6个方面汇报了关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继续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抓好关工队伍建设、继续做好典型选树工作、突出重点为弱势群体办实事等提出了改进措施。
 
 
  一直以来,明珠公司关工委以关爱青年职工、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为己任,以创“六好”关工委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努力使关工委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青年成长的“加油站”,社会和谐的“润滑剂”。曾多次被授予“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示范性关工委”;明珠公司关爱农民工子女工作获团中央次旺平措部长首肯,并三进央视。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珠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和改进,努力把企业关工委按照“六好”的标准,再向前推进一步,力争明珠公司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射洪县企业关工指导组全体成员、全县关工委干部代表等参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关工工作,经验交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