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巴彦淖尔杭后供电分局 2016年“助梦行动”再度起航(图文)

作者:李燕 王越   2016-08-30

45f94be50b1f4976a20bad88823c4dcc.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又是一年“圆梦”季,资助贫困大家生迈进大学校门,为寒门学子的理想“插上翅膀”,已经成为巴彦淖尔电业局杭后供电分局连续多年的“助梦行动”。如今,围绕“两学一做”金秋行?“幸福巴电”助成长圆梦大学行动,杭后供电分局2016年“助梦行动”再度起航。


  家住杭锦后旗的王雨辰在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被内蒙古师范大学录取后,却因上万元的学费和生活费而愁眉不展,由于家中父亲生意亏本欠债,母亲又无经济来源,导致家庭面临严重的经济困难,王雨辰上学的这点儿钱对这个家庭而言也无疑成了“雪上加霜”。


  杭后供电分局在得知情况后,及时与王雨辰同学取得了联系,党总支书记也代表分局领导班子,对王雨辰的家庭情况表示同情和慰问,鼓励他克服困难,以阳光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更要继续努力完成学业,通过知识的力量改变命运,从而回报社会。同时由党总支向全局发起倡议,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党团员群众积极响应,共捐资2400元,为王雨辰的大学梦升起了理想的风帆。


  一份爱心,可以改变一段人生;一份坚持,可以实现一个梦想。杭后供电分局的“助梦行动”至今已开展了十余年,累计筹集资金十余万元,帮助71名困难家庭子女圆了大学梦,该活动也已成为影响日益扩大、被全社会认同的帮扶品牌,这也是助推杭后分局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影响带动周围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真实写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杭后供电分局,助梦行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