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平和县供电公司:金秋助学 让爱圆梦

作者:刘地会  2016-08-2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8日,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与平和县5名困难学生结对子,并送上助学金,助他们圆大学梦。这是该公司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来,为全县职工群体所做的又一件实事。


  “金秋助学”是该公司开展的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主要资助对象为平和县应届参加高考被录取到大专及以上院校的困难职工子女。该公司通过“个人结对”和“组织认领”相结合的方式,对困难学子开展结对帮扶,将“金秋助学”作为一项“暖心”工程长期开展。截至目前已连续开展2年,资助困难学子7人,资助金额2.1万元。


  据了解, 该公司除在学费上给以支助外,还会经常与这些受资助学生进行电话和微信沟通,关心关爱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鼓励他们立志成材、回报社会,并为有需要的学子提供见习机会,力争将“金秋助学”一助到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金秋助学,圆梦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