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涟水供电:线损管理小故事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丰其生  2016-07-06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5日,涟水县供电公司“线损管理小故事”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近年来,在线损管理工作中,涟水县供电公司精准管控,严格管理,严肃考核,农村供电所形成了线损常态排查、动态治理、跟踪分析的实时监测和闭环处理流程,大幅提升了台区线损合格率,农电线损全市率先实现台区线损可监测率100%、合格率100%,周线损、月线损在全省排名常态保持在前列。为巩固工作成果,充分挖掘线损管理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典型人员,展示员工工作风貌,去年底,农电公司开展了“线损管理小故事”征文竞赛活动,征文要求故事现场感强,语言活泼生动,以供电所在线损管理中发生的真人真事和典型事例为主。征文活动既是对线损管理工作成绩的集中展示,也是提高供电所人员写作水平的一种促进,自活动开始后,得到了农电员工的积极响应。


  为保证评比活动公平公正,7月5日下午,由该县农电部门主要负责人、管控中心相关专职人员组成的评审组对各供电所上报的征文进行集中评比。经过现场研讨、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涟水供电,线损管理,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