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蓬溪公司:问需基层班组

作者:代雪华  2016-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职工食堂需添置的空调、冰箱,我们会尽快向有关部门了解办理情况;职工饮用的井水,也会安排进行化验,看水质是否达标……”6月21日,蓬溪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小玲携党群部负责人深入基层班组,实地察看精益班组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基层班组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来到地处偏远的三凤供电所,夏小玲在该所员工的引领下,一一察看了职工食堂、值班室、班组活动室、企业文化展示等方面的建设和落地情况,对尚需完善的地方进行了现场指导,特别是针对员工反映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安排落实;对不能现场解决的,作好记录,表示会尽快督促相关部门办理和反馈。


  在任隆供电所,夏小玲关切地向该所一名员工问起今年维权咨询服务日大家反映的职工宿舍墙面渗漏的问题是否已得到处理,听到正在办理的答复后,她立即打电话催促承办部门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员工的生活环境早日得到改善,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夏小玲,边走边看,边看边了解员工对实施精益班组建设的认识,精益班组“六件事”实施情况,认真倾听员工的看法和诉求,切实为班组办实事、解难事。


  同时,夏小玲还看望了基层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饮品,叮嘱大家在开展抢修、施工作业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问需,基层班组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