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利辛供电:端午“包”爱心 粽子“系”安全(图文)

作者:刘喆  2016-06-03

IMG_5676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活跃工作气氛,树立安全理念,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2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党群部和安质部联合开展“端午包爱心 粽子系安全”职工包粽子比赛活动,此次比赛也是该公司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中充满安全文化、人文关怀和生活乐趣的项目之一。

IMG_5744_副本.jpg

IMG_5774_副本.jpg


  本次主题包粽子比赛活动,受到该公司各单位28名员工热情参与。活动按照比赛选手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先用完糯米,包出粽子的数量进行排名,且要求粽子大小适中、不漏米,形状完好,扎线结实。比赛还未开始,参赛的员工们就早已拾掇好衣袖,整理好原料和工具,随时展露各自技能。活动刚开始,该公司负责人率先捻起粽叶,熟练地包好第一个粽子。该公司工会、党群部、安质部工作人员对赛场进行巡视,并为选手们加油助威。选手中,充满生活经验的老手,拿粽叶、舀米、加枣、包裹、捆扎,一道道程序如行云流水般自然,随之,一个个饱满、匀称的粽子“诞生”了。随着计时时针的转动,不同风格的粽子摆在每个选手的竹篮里,有的大小适中、绑线规整,引来围观者点赞;有的奇形怪状、“胖瘦”不均,“委屈”了粽子被五花大绑,把围观者笑的合不拢嘴。期间,该公司异地大学生“夫妻档”默契地配合,为一线员工包“爱心”粽子,用自己的心意为该公司安全活动出份力。最终,经过一番生活技能的较量,该公司工会对前六名进行了物资奖励。

IMG_5789_副本.jpg


  据悉,本次比赛所包粽子,由该公司领导和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赠送给一线施工班组、值守员工、结对帮扶的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以更好地关注安全生产,关心一线员工,关爱弱势群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供电,端午,爱心,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