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利辛供电公司:“两学一做”走进“许启金劳模工作室”

作者:李侠 王磊  2016-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学”上下功夫,增强学习实效,近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组织六个党支部及团委负责人赴国网宿州供电公司参加“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学习参观全国劳动模范“许启金工作室”。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先进事迹分享活动通过访谈形式,现场分享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先模典型、优秀青年和青年团队的先进事迹。尤其是全国劳动模范、启金工作室负责人许启金和省公司“十大杰出青年”廖志斌(标杆师徒),有梦有为、劳模家风、大爱修身、家国情怀、师徒传承的先进典型依次呈现,为学习观摩人员提供了“立足岗位当先锋”的国网正能量。


  在“许启金工作室”,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党务工作者们虚心向许启金请教在实际工作中“输电线路全工况立体巡检项目、吊点卡具、接地线转化器、软梯作业防高坠自锁器等创新成果的研制原理和使用方法,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扎实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用先模人物事迹和正能量来带动公司党员干部在”学“上下功夫,在”做“上求实效,确保每位党员时时铭记党员身份,处处对标对焦看齐,事事当好先锋模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利辛供电,两学一做,许启金,劳模工作室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