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淮安市郊农电:举办“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作者:葛进进  2016-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3日下午,淮安供电公司市郊农电公司在城南供电所举办了以“积小善为大善 积小徳为大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由广大农电职工本“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思想,自编、自导、自排了“八个一”节目,即看一段安全警示教育片、观看一部纪录片、做一次朗诵、说一段快板、演一部小品、做一番点评、赠送一本书籍、唱一首歌曲,每一个节目的真情演绎、真情流露,都让与会者在欣赏中得到了感悟和启发。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在点评时对本期道德讲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刻,节目编排的虽简洁、简约但不简单,自编、自排、自导、自演的水平也不一般。并强调,道德是社会中自然而形成的一种行为规范,一个人道德水准的高低不是与生俱来的,它与社会的文明形态、价值观、信仰有关,更与个人受教育的程度、自身的素质素养密不可分。徐书记强调,广大农电职工能立足于自己的岗位把工作做好,就是切切实实好的道德体现。企业就好比是一个大家庭,每个成员在这个家庭中都有自己的角色扮演,只有相互之间能多一点尊重、多一点沟通、多一点交流,彼此才能化误会为领会、化误解为理解,这样企业的和谐稳定才有基础、才有保障。希望公司上下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围绕公司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增强自身的职业素养,强化自身的职业道德,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徳为大德,努力打造和营造“心齐气顺想干事”的员工队伍与浓厚的氛围,将一线最精彩的“故事”、最和谐的“声音”,有效表现出来、传播出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市郊农电,道德讲堂,正能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