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省国资委“四德”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榆林供电局(图文)

作者:杨小娟  2016-05-23

DSC_7605_副本.jpg

DSC_7598_副本.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9日上午,由省国资委党委宣传工作处处长法自领带队的“四德”人物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地电集团榆林供电局作专场报告,局领导班子、副总师,榆阳电力局、直属辅业、生产、多经各单位以及本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供电局党委书记马永强主持了报告会。


  作报告的有照顾重疾双亲十几年如一日的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陈若星,也有钟情事业潜心钻研的全国技术能手女汉子邸亚秋,有用青春织起爱心网络的志愿者王力,有“最美高速人”盛沛,也有用自己的造血细胞托起白血病患者生命的周恩堂。报告接地气、不浮躁,真实深刻、感人肺腑,给人力量,现场不少同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大家纷纷将所思所想写成小纸条,与道德模范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DSC_7620_副本.jpg

DSC_7640_副本.jpg


  党委书记马永强感谢省国资委报告团一行将闪耀着美德光辉的先进事迹带到榆林地电,并表示要以这次专场报告会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榆林供电局广泛掀起一个学习先进典型、加强道德建设的热潮,要组织开展向“四德”先进人物学习活动,积极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贯,开展好“道德讲堂”、模范机关和文明行业创建;要切实加强先进典型、身边好人的挖掘、培养、学习和宣传,进一步扩大先进典型的感染力、影响力和带动力,在全局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国资委,四德,先进事迹,宣讲团,榆林供电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