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洪泽供电:两部影视作品荣获中国电力新闻奖

作者:明俊 卢旭  2016-04-07

  农村电气化网讯:4月6日,从第十一届“中电传媒杯”全国电力行业优秀影视作品、2015年度“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作品展评及颁奖大会获悉,由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策划创作的宣传片《代扣电费方便你我》和微电影《家有贤妻》均荣获“三等奖”。这两部影视作品均被录入2015年度电力行业优秀影视作品集萃《微纪》中。


  作品评分是作品总决赛成绩=初赛阅读量(10%)+专家评审团(60%)+专业评审团投票(30%)来确定总成绩,专家评审采取封闭式评选方式进行,专业评审采取现场投票方式进行,规定每名专业评审对同一类别作品只有一次投票机会,可少投,多投无效。


  宣传片《代扣电费方便你我》宣传内容是随着当今社会信息的高速发展,智能窗口、快捷服务已成为电力服务的基本能力。公司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和途径,提高用户参与率,为全县人民提供便捷、舒心的用电服务。公司与各大银行联合开展代扣电费服务项目,打造电力、客户、银行三位一体的智能化服务窗口。


  廉政教育手段常新,才能入脑入心。微电影《家有贤妻》主要讲述王大姐的丈夫是某机关新任命的科长,深受机关领导赏识。方方面面的人都想方设法跟他成为“朋友”,整日在外,容易被糖衣炮弹腐蚀,王大姐意识到这个问题,时刻提醒他廉洁自律,在妻子的努力下,张科长的工作和家庭生活回归正常。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影视作品,中国电力新闻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