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铜陵供电:摄影作品荣获国网公司社会责任优秀图片一等奖(图文)

作者:陈晨  2016-01-11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2015年国家电网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优秀图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铜陵县供电公司员工陈晨的摄影作品《快乐“六一”》荣获一等奖。


国家电网公司为充分体现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成果和绩效,以及公司改革发展的新进展和新亮点,通过摄影作品展现国家电网公司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代表性瞬间,传播国家电网公司坚持负责任运营、透明运营,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更大的综合价值的行为和绩效,于2015年7月初启动了“履行社会责任优秀图片征集活动”。经国家电网公司组织专家评委,对全部3000幅图片进行评选,评选结果于1月6日揭晓,安徽省电力公司共有5幅作品获奖,其中,铜陵县供电公司员工陈晨的《快乐“六一”》荣获一等奖。


《快乐“六一”》摄于公司光明驿站结对帮扶横港小学,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开展“大手拉小手”节能用电、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走进校园,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节能环保的意识,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共同维护自己的家园,通过这次的安全宣传进课堂活动,切实提高了小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也向社会展示了供电公司良好的优质服务形象,有效地推广了国家电网品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铜陵供电,摄影作品,国网公司,社会责任,优秀图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