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涡阳供电:学习全国道德模范高君芷先进事迹

作者:娄延旭  2015-12-27

  农村电气化网讯:12月25日,国网安徽涡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高君芷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各支部,一要认真开展向高君芷等同志的学习活动。要结合“四个一百”创建,精心设计学习载体,充分利用“道德讲堂”、“班组课堂”等多种形式,进行认真学习;二要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利用企业内部网站、党建微信平台、企业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大力开展各种宣传学习活动,进一步营造追求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三要以道德模范为镜,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照、笃行,做到见贤思齐,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同时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四要加强企业道德典型的培育和选树。公司各支部要认真开展道德典型的培育和选树工作,及时发现总结本支部道德典型先进事迹,要充分利用外部资源开展重点宣传和专题报道,增强道德典型的感染力、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


  新闻链接:高君芷,女,1920年12月生,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管理培训中心离休干部,从1991年至今,省吃俭用,捐资助学,累计捐款20余万元,帮助330余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同时竭尽所能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展现了一名耄耋老人的大善大爱。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涡阳供电,全国道德模范,高君芷,先进事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