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周至分公司趣味运动会引爆员工热情(图文)

作者:高婧  2015-05-11

拔河.jpg

拔河

  [本网讯]“一二、一二……”5月6日上午,周至县供电分公司机关大楼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该公司举办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暨拔河羽毛球比赛”在这里激情开赛,全公司共32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比赛。


  随着一声急促的哨音,吹响了拔河比赛的号角。“加油、加油……”拉拉队富有节奏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屏住呼吸,后仰、蹬腿、拉绳……个个憋红了脸、卯足了劲。有的汗水浇湿了衣服,有的手磨出了血泡……仍在坚持不懈。赛场上一片热火朝天、紧张刺激的景象,充分展示了周至地电人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标王大赛.JPG

标王大赛

接力托球跑.jpg

接力托球跑

时代列车.jpg

时代列车

跳绳50米往返跑.jpg

跳绳50米往返跑


  拔河比赛结束后,标王大赛、踢毽子、滚铁环、跳绳50米往返跑、接力托球跑、时代列车、大灌篮、套圈等8个比赛项目随即展开。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情绪高昂,无论是参赛队员还是啦啦队,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令人振奋。

羽毛球比赛.jpg

羽毛球比赛


  随后,该公司举办了羽毛球选拔赛,40余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敏捷的身手、精彩的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通过激烈地角逐,最终选拔出男运动员3名、女运动员2名,代表西安分公司参加地电集团公司羽毛球比赛。


  通过此次运动会,周至分公司全体员工既增强了体质,活跃了身心,又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更促进了公司各单位的交流协调,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激励大家更好地服务于周至电力事业。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周至分公司,趣味运动会,员工热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