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纵览 > 南网政策文件

南网政策文件

南网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

  2009-08-2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宣部、中组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加强党组中心组的理论学习,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特制定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

1.组织领导

1.1公司党组学习中心组由公司党组成员,行政部、人事部、监察部、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人组成。

1.2党组中心组组长负责审定学习计划,确定研讨专题,提出学习要求,主持集中学习。

1.3党群工作部负责公司党组中心组的学习组织,中心组配备学习秘书,负责学习记录,学习秘书由党组秘书兼任。

2.学习内容

2.1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重点是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2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文件,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机关的重要文件,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

2.3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历史和法律等知识。

2.4上级机关要求学习的内容。

3.学习制度

3.1学习时间。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时间每月不少于半天。

3.2学习计划。党组中心组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全年学习计划。每一个阶段,确立一个主要内容,每月安排学习专题,提出学习目的和要求。

3.3学习考勤。党组中心组的学习要建立专项考勤本,对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的情况实行考勤登记,因故缺席要请假,考勤情况每半年公布一次。

3.4学习体会交流。党组中心组要定期组织学习交流,中心组成员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每年不少于一篇。

3.5学习汇报。党组中心组的学习,每年进行一次总结,并结合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

标签:南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