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件纵览 > 法律法规

法律法规

新疆电力公司开展送法下基层活动

  2012-04-19

4月17日,新疆电力公司对送法下基层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基层单位提供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提升公司系统法律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

送法下基层活动是通过整合公司系统法律人力资源,结合各单位经济法律专业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针对各单位在电网建设、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难点与热点法律问题,进行普法宣传和法律服务,全面提升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切实将依法治企、规范管理要求落到实处。

新疆公司开展的送法下基层活动就是通过法律人员深入基层一线,通过宣讲授课、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各类典型案例、难点热点法律问题进行解读、分析与交流,宣讲新疆电力公司编写的《典型案例及法律风险分析成果》、《电力常用法律法规精选汇编》,分析电网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所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具体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处理意见,进一步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标签:新疆电力,送法下基层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