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敬畏生命 敬畏职责

作者:秦小艳  2019-10-22

  周末和家人在影院观看了《中国机长》,很受感动。


  电影《中国机长》是由川航英雄机长真实事件改编的,机长刘传健驾驶着3U8633航班从重庆飞往拉萨,飞机飞行40分钟后,在9000多米的高空,因突发驾驶舱右座前挡风玻璃破裂脱落,使驾驶舱气压失衡,强风导致设备受损失控,眼看一场灾难就要发生了。然而,在危急关头,机长刘传健在气流吹袭和大量仪表破坏的情况下,改成了靠自己判断手动操作维持飞机飞行,凭着过硬的飞行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从飞行员到乘务员,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机组所有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司其责,保证了旅客的安全和稳定,后来在民航各保障单位的密切配合下,飞机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


  影片场面让观众惊心动魄,也让我感触频深。3U8633机组所有成员在危急时刻团结一致,心怀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娴熟的技能,良好的素质,无一不在诠释着民航人崇高的职业技能和职业道德。我们电力行业也是服务行业,担负着为人民供好电的神圣职责,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身过硬的行业技术,有临危不惧、临危不乱的心理素质,遇到紧急抢修能够处危不乱不惊,准确判断,沉着指挥,迅速处理故障,尽快恢复供电。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我们的服务每时每刻、随时随地都在,我们既能为您照亮回家的路,也能为您驱散寒夜的凄冷。供电千万里,服务零距离,我们的承诺和责任永远铭记在心中,标准永远贯穿于始终,真情服务永远都在您的身边!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