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反违章安全日之家属心声

  2019-09-20

尊敬的各位领导、 全体员工及家属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田茂飞家属申榆新。


  首先,我衷心地感谢领导给我这个平台和机会,衷心的感谢领导对我丈夫的器重、栽培,感谢同事的支持和厚爱,作为一名普通职工家属,深感荣幸!,以下是我的简言!


  当我看到路旁高挂的标语“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每个字都闪烁着期待和祝福、喜悦和幸福,更多感到的是责任和义务。


  安全工作不仅限于电力行业,更是引起各行各业的高度重视,交通安全、校园安全, 食品安全,但电力行业是一个特殊的高危行业 , 作为此行业的家属,你们的安全与否是我们时时处处的牵挂, 这样一句话说得好 “黄金有价,生命无价”所以安全管理无始终,安全防范无极限。


  2008年你丢下刚出院的我和孩子,和你的同事在领导的带领下赶扑冰天雪地的石朝,记不清是多少个日夜在那里巡线。2018 年赶赴鹿坪,在那里整整奔波一个周 , 终于为老百姓们送去了光明和温暖,当你走进家的那刻,我能体会到你的辛酸。


  有一次次,孩子在写“一个你最敬佩的人”的作文中提到“平日和节假日,缺席的是爸爸”因为爸爸忙,当我看到千家万户的光明和温暖时,他骄傲的说因为爸爸是光明使者,由此明白 “万家灯火,南网情深”。


  有时候想打电话问候一声。可又想到你在高高的电线杆上操作,也有可能正驾驶着车辆在来去的路上。“


  家中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的父亲需要你常回家看望。妻子期盼你的平安,儿女需要你宽厚的肩膀举高高, 但你身负重任,作为普通的家属, 为了自己最亲近的人的企业发展,为了自己家庭的幸福,因为我们与你牵手,就意味着责任与奉献与奋斗结缘。


  我的爱人在外打拼,不分昼夜,不分节假日, 从大的方面是为了千家万户的光明和温暖,小的方面是为了家的安宁和幸福。我能做的就是为他搭建一个和谐的港湾,一个遮风挡雨的避所,”粗茶淡饭穿肠过,和谐幸福心中留“做好他坚强的后盾,让他轻装上阵,专心工作,我相信,有了家的牵挂,支持,他就多一分责任,企业兴亡员工有责,职工家属有责。作为家属的我,还要叮嘱你”用你的责任心完成各级领导交给你的任务,用一颗慈善的心面对和你并肩作战的兄弟, 用亲和的语言沟通干家万户,“让我们共同撑起安全生产的片蓝天,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你们的工作蒸蒸日上,生活平平安安,家庭圆圆满满。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反违章安全日之,家属,务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