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痛思9.18事件,缅怀历史,勿忘国耻!

作者:张健  2019-09-19

  9月18日,每个中国人都应铭记这一天!告诉孩子们勿忘国殇,吾辈自强!


  九一八故事发生在1931年9月18日,日本悍然发动侵华战争,14年间,大片国土沦陷,3500万同胞伤亡。 面对残暴的侵略者,英勇顽强的中国人民从来不曾低下高昂的头!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八女投江……每一个名字背后,都是可歌可泣的诗篇。最恶劣的条件,最艰苦的斗争,白山黑水间,他们用自己的血肉,筑成中华民族不倒的长城。


  我想它对于每个中国人都是一次教训,也深深值得我们反思。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这句话 说的很对,也时常提醒着自己。忘记历史就会使我们不珍惜老一辈给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也就会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所以说我们不能忘记以前的一切,无论是国 家的还是个人的,我想历史就是一面镜子,它会让你把自己看得很清楚,也会使你在昨天、今天和明天不断徘徊,迷失方向。所以就要求你以史为鉴,好好看清过去,来展望美好的的未来。


  如今88年过去了,我们的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逐渐走向辉煌,人民也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


  最后,我想说,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史为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