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母爱最伟大

作者:张亚娟  2019-02-12

  儿行千里线担忧,做母亲的总是牵挂不已。快过年了,母亲让我给远在宁夏的弟弟买个苹果寄过去,我给母亲说,现在东西都很方便,没必要这样大费周折,苹果已经不是稀罕之物,超市都有,就如我们这的超市也会有南方产的香蕉、榴莲……临近年关,好多快递都停止工作了,没停工作的也会派送的很慢,说了半天,母亲还是一再坚持要寄,我打电话问弟弟把具体地址发了过来,弟弟问怎么了,我说妈妈想给你寄苹果,都有呢,不要,不给地址。我又劝说妈妈,弟弟不给地址,那就算了吧!妈妈还是坚决的要给寄。好吧!为了圆母亲的心意,我就到气调库里买了一些苹果,给寄过去,比那边的苹果贵了一倍,给母亲回家算了一下帐,母亲还是说贵了就贵了,心意更重要,晚上听见妈妈给爸爸说,“娃工作忙,不能回家,他们在外受的委屈也不愿给家里说,怕担心,给他们打电话怕打扰到他们,实在想他们了就发个视频。”


  母亲抽空还给小侄女做布鞋,给我们做鞋垫,我说现在买的鞋子很方便,根本就没必要劳心劳力的做那些鞋子和鞋垫,谁现在还穿布鞋,鞋垫现在卖的都有,没事好好休息下。她却坚持做,说我们小时候的鞋子都是她晚上抽空做的,现在买的鞋子都不透气,容易得脚气,人受罪的很。她现在眼睛还看的见,还能做,给我们一家人都做了布鞋,没有人穿,每年夏天都会拿出来晒晒,以后也是一种念想。


  母亲的爱总是这样悄悄地滋润着我们,她的算法和数字的算法不能相提并论,她深深的爱已融进我们的生命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