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作者:秦小艳  2018-09-14

  农村电气化网讯:生活中,不论是亲人,爱人,朋友或是同事之间,相处中总免不了磕磕碰碰,疙疙瘩瘩,你装着不说,我也不说,互相置气闹别扭,把本来简单的事搞复杂,不仅有伤感情,而且还影响工作的正常开展协作。


  遇事如果能换位思考,站在别人的角度看问题,将心比心,用平常心去看待一切事情,就容易多了。多理解他人的难处,包容他人的不足,积极帮助他人解决遇到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真正体会理解换位思考的涵义,你就会懂得如何尊重与你接触的每一个人和珍惜生活中的一切。


  善待别人,能感受到别人的难处,是关怀,能体谅别人的不易,是宽容,能饶恕别人的错误,是大度。生命,是一种回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凡事尽量去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不能自私自利,懂得宽容善待他人,这是人生的高度。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每个人都有别人不能及的长处,也有不想为人知的短处,只有大家互相包容,互相体谅,多付出一点爱,多付出一点关怀,懂得珍惜彼此,才配拥有爱的回报,才能创造出良好的人际关系,才能让世界充满正能量!才能让中华民蔟团结、和谐、友爱的美德得以传承。才能更好的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