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地电人,好样的!

作者:王刚  2017-09-19

  近日,在浏览集团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时候,一则“直击榆林特大洪灾保电战”的新闻直入眼帘,于是,我迫不及待的跟着记者的报道读了下去。


  据报道,连日来我省陕北榆林地区发生特大洪灾,尤其是绥德、子洲等县受灾严重,当地水、路、电、气、讯等基础设施也因大面积遭受损坏而不能正常运行,在接到省政府的保电任务后,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董事长刘斌、总经理刘玉庆等公司领导亲赴一线指挥抗洪保电工作,我榆林电力分公司及所属各县供电分公司全力开展抢修工作, 截止7月29日下午,绥德、子洲两县10千伏线路全部恢复供电,城区全部通电。副省长冯新柱在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对我们抗洪保电工作给予“进展有序、成果显着”的高度评价。


  看着那些在在抗洪保电一线累的坐着都能睡着的同事们,我特别感动,想必他们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好好睡一觉了,饿了就吃点方便面充饥,困了就地打一会盹,任务一来马上就又精神抖擞的投入到工作中。山区0.4千伏线路的抢修任务更为艰难,道路狭窄陡峭、清淤工作推进缓慢,他们基本靠人力肩挑手扛,看着他们抱成团艰难的在泥泞的路上抬着电杆,我好像听到了他们整齐的号子声,这一刻,他们身上的地电蓝是那么的醒目,虽然没有在现场,但是我能感受到他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力量。是啊,战洪魔、保供电,是我们地电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的青年突击队更是第一个冲锋在前,相信在省政府及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榆林地区的抢险救灾工作一定会圆满的完成,让我们再次向在抗洪保电工作中的一线同事们致敬,是你们让陕西地电的良好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谢谢你们的付出,身为地电的一员,我由衷的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地电人,好样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