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三个走进”好!

作者:岳成军  2017-06-21

  据报道,日前国网江苏徐州供电公司以实施“三个走进”工程为抓手,聚焦要务,聚合力量,改革攻坚。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认真落实“三个走进”部署,自觉践行“三个走进”要求,在“三个走进”过程中不断改进作风,提升管理,促进发展。笔者为“三个走进”叫好。


  所谓“三个走进”,就是走进市场前沿,走进职工群众,走进作业现场。“三个走进”可以说是管理之要、发展之需、作风之本。只有走进市场前沿,才能正确认识市场竞争形势,把握公司经济属性,以市场需求倒逼管理提升,增强竞争优势,赢得竞争地位。只有走进职工群众,才能畅通沟通渠道,服务员工需求,统筹平衡人财物资源配置,确保资源优化配置,充分激发队伍活力。只有走进作业现场,才能立足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充分发挥集约化、信息化平台作用,狠抓各类作业现场规范执行,推动管理提质增效。


  领导干部倘若高高在上,不能走进一线现场,就不了解有无缺失缺位,无异于纸上谈兵;不走进市场前沿,就不清楚己优彼劣,难以抢抓发展机遇;不走进职工群众,就不知道基层所思所需,何以凝聚人心赢得客户?!


  当然,“三个走进”要求真走、真进,经常走,经常进。不是蜻蜓点水,不是走马观花,不是坐在车里看,更不是搞形式、走过场,而是踏踏实实地深入基层一线,取真经、摸实情,听员工掏心窝子的话。要放下架子,端正态度,与员工零距离接触,心与心的沟通交流,虚心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用电需求,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如此,才能推动企业管理提升,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邳州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