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母亲节随感

作者:王刚  2017-05-17

  不知不觉中一年一次的母亲节又如期到来了。如今,这个洋节日在我们国家已经深入人心,同时,也让我们多了一次孝敬母亲的机会。


  2017年的母亲节,你是怎么陪母亲度过的,很多人的答案不一而同,也许你会提前选择一份精美的礼物在当天送给母亲,特意给她一个惊喜;也许你会选择在电视的音乐频道点一首母亲喜欢的歌送给她;也许你还会送给父母一次外出旅游的机会,让他们也好好放松放松……2017年的母亲节,我的母亲和往常一样,是在一天的繁忙中度过的,因为姐姐最近刚生了一个小侄女,母亲要照顾她和孩子,所以也就没有时间好好歇一歇,说实话,我们都很内疚。因为没有时间陪妈妈外出走走,于是我们就在专卖店里帮妈妈选了一副银手镯送给了她。最近这几年,母亲一直忙于帮我们几个带孩子,她的两鬓已经不知不觉间增加了很多白发,人也瘦了许多,说实话我们都很心疼。然而母亲总是无怨无悔,她不光把我们养育成人,如今还要为我们的孩子操心劳累,她把她最美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这个家,给了我们还有我们的孩子。母亲虽然看起来很平凡,但在我们做儿女的心里,她是特别伟大的一个人,她的善良和善于持家的品质是值得我们终身受用和学习的。


  其实,如果我们在孝敬老人在这方面做得好的话,每天都是母亲节和父亲节,所以请珍惜你所拥有的,趁着父母身体还行,请及时行孝,有时间多带他们到处走走,莫要等到亲人离世时再遗憾终生。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