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再见!2016年

作者:武永杰  2016-12-16

  作别了往日的夕阳,撕一片薄云与轻纱,我轻轻地把你捻在手心,慢慢地把你珍藏。再见了2016年, 2017年的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转眼间,2016 年只剩下最后一天了!


  岁月静好,时光如梭。新年的钟声已在时光的消逝中悄然响起,回首遥望那离我们渐渐远去的2016年,虽然我们曾有过幸福,有过快乐,有过伤楚,但不管是得与失,还得成长与进步,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将会成为我们人生中一段段最美好地回忆。


  2016年,一路上我们走得太快,当我们还努力地在时光的键盘上执着地击打时,而岁月的曙光却琴断弦离。我们揣着梦想而来,我们载着信念而去,站在岁月的交点之处,看着时钟的指针一点一点的移动,在黑暗中,那清脆的“滴答”声是那么的悦耳,不论如何,过去已经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无法挥去的痕迹,收藏一份份从容与自如,坚守一份自信与毅力的考验。


  仔细盘点岁月的点点滴滴,我们曾有过时光易逝的恐慌,我们曾有过脆弱无疑的彷徨。曾几何时,我们渴望一份平静与安详,曾几何时,我们渴望鲜花与掌声簇拥而来,曾几何时,我们坚难跋涉在心的海洋,寻求那份真正属于自己的蓝天。而如今当我们还在人生的平仄坎坷中吟唱时,岁月的年轮却把我们推向了另一边。


  一花一叶如一来,每个人都是一朵花,每一朵花都有一个世界,每一个人都是一片叶,每一片叶都有自己的绿意。


  叶落了,还会长出新的;花谢了,还可以再开;草枯了,还能再焕发出生机,可是时光逝去了,却再也不回来了。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打开的是自已,认识的是自我。


  多少次我们在生命的泥土中痛苦的挣扎,多少次我们在黑暗的瓦砾中匍匐前行,我们在时光的隧道上寻找着真正付生命意义的奇迹,我们用毅力与信念守护着心中的那份执着。虽然我们有过心焦力瘁时候,虽然我们有过疼痛与伤楚地震颤,但我们坚信没有人能轻而易举获得成功,成功是一种坚守,成功是一种信念,只要我们努力付出,路就在前方。因为我们很清楚自己需要得到什么。


  人生因为有梦才会有拼搏,人生因为珍惜而努力。梦想是漂浮在心头的那一缕美丽的诱惑,它使平凡的你我不能容忍庸俗和无聊。因为我们知道,梦想不会轻轻松松变成收获捏在手中,做为一个执着的赶路人,我们分明能真真切切地聆听到它遥远的呼唤,这种呼唤铭刻于骨便是最伟大神圣的使命。


  2017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站在岁月的巅峰,无论我们是哭还是笑,是输还是赢,那都已以成为过去。我们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拓宽生命的宽度。告苍天我们从不认输,生命的意义在于不离不弃的追求,人生的价值在奋发中拼搏。2017年一切静好,让我们以最宁静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