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福建宁德电业局举办“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作者:雷美容  2011-04-29

[本网讯]“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没有惊人的业绩,没有耀眼的光环,可一旦有急难险情,他们总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这群人有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他们没有金闪闪的光芒,也没有特别荣耀的先进事迹,可他们都在脚踏实地、扎实勤奋忘我地工作……这就是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一声声充满激情的讲述,一个个无私奉献的小故事,回荡在宁德电业局“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演讲比赛的会场上,令人动容,催人振奋,这是该局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的一次主题演讲。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大力弘扬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在全局范围营造创先进、争优秀的氛围,4月27日,来自该局系统各党支部的十三名选手声情并茂,真情流露,以讲述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展现了不同岗位党员热爱党热爱企业,在抗洪抢险、电网建设、重大社会活动保电、优质服务等各类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情景。选手们用生动的实例抒发党员对电力事业的忠诚,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核心价值观,在全系统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厚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来自周宁供电公司的林宇杰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通过本次比赛,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得到了总结和宣传,在该局系统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唱出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最强音。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建,宁德,共产党员,演讲比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