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学《安规》要持之以恒

作者:韩永玲  2010-02-02

一些基层单位员工在学习《安规》的过程中,存在考前“热热脑”、考后一身松的现象,很令人担忧。因平日的工作安排较紧,部分员工不太注重平时的学习,等到临考时才猛学一阵子,考后又松懈下来,把学习材料扔在一旁,这就违背了考试的真正目的。考试是为了督促学习,使员工更好地掌握《安规》知识,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因此,不能为了应付考试而去学习,切忌考前热火考后冷的学习态度。

《安规》学习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对于基层员工来说,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平时加强学习,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果。对于企业来说,应建立常态学习机制,加大《安规》培训的人力和物资投入,举办不同形式的《安规》培训,加大培训考核力度,形成长期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安全知识在现实工作中的运用,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学《安规》,要持之以恒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