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吴忠供电局:“五小”创新创效竞赛活动持之以恒

作者:史慧敏   2009-12-08

近日,宁夏吴忠供电局对该局“五小”创新创效竞赛活动中的6项优秀成果进行了发布。开展“五小”创新创效竞赛活动,是该局深化和推进“三节约”活动的具体举措。

据了解,8月份开始,吴忠供电局在各班组中开展以“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的“五小”创新创效竞赛活动,以促进班组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保证全局“三节约”活动取得实效。截至11月15日,相关部门共收到成果27项。最终,由保护自动化所发布的“退役保护装置创新再利用”成果以9.58的高分取得第一名。

相关负责人介绍,吴忠供电局还将认真总结提炼优秀成果,并要求全局相关部室和各基层单位全面提高对开展“五小”创新创效竞赛工作的认识,持之以恒开展好“五小”竞赛活动。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创新,竞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