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供电员工的理想

作者:刘玲玲 邱锦辉   2009-10-14

供电行业的存在与发展不仅是盈利,更重要的是为人类、为社会、为国家创造更多的财富,满足更多人的生活需求,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快乐。当我们对社会尽职尽责的时候,社会才会赋予我们支配的权利和管理财富的责任。这是一个好企业存在和发展的价值,也是对国家、对社会和全人类的责任和追求。

企业和人是一样的,企业的境界不高,企业不会发展,人的境界不高,人也不会发展。我们不能满足于物质上的富足,要不断的追求理想,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不断的提高自身境界。做一个一生闪闪发光,对社会有用的人,这需要我们战胜艰辛克服困难的坚强意志和坚定理想。

所谓企业培养人,就是企业的不断发展,追求崇高理想,带动优秀人才的追求,正是在这一过程中,人人得以改变,树立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境界,只有在这样的企业里,每个优秀的人才才能获得事业的成功和追求理想的快乐,实现自身的价值。

只要我们有理想、有追求、有献身国家和民族的精神,有成就一番事业的愿望,我想这些理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人生太短暂了,我们能做的事情实在太少了,在短暂的时间里,我们为企业多做一些事情吧!这样我们才无愧于自己活着的一生。

理想是我们共同奋斗的目标,企业的理念和目标就是我们员工共同的理想,实现我们全体员工的价值,就要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踏踏实实的做事,抄表、收费、维护都做到极致,企业才能发展前进,我们才有最大的幸福和快乐。

另一方面,我们供电企业领导,要以发挥员工的最大潜能为追求,时时处处去发现人才,挖掘人才,以优秀积极分子为骨干带动全体员工努力工作,追求理想,实现每一个人的人生价值。责任、信念、理想、幸福、快乐永注电力员工的心间。

标签:理想,工作,责任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