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独语

作者:刘玲玲    2009-10-14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喜欢上吃女儿的棒棒糖了,嘴里

嚼着那种甜甜的味道,感觉很幸福,我就在这简单的享受与满足中遗忘着那些曾经很重要的东西。 

记得小时候,我就拥有着轻狂的思绪,有着任性的性格。我一意的任性,坚持着我所谓的原则,追逐着我所谓的幸福,我努力抓住我想要的东西,到最后才发现其实手中一无所有。

走到最后才发现,亲情、友情、爱情就好像躺在你手中的沙子一样,你抓的越紧,沙子反而会从指缝间流走,但如果你摊开手,让他们随风飘扬,你或许会有像蒲公英飞翔般的美丽。

不能说我多愁善感,我纯真的心从不会因为模糊的足迹而叹惋,因为我知道弯弯曲曲的人生也能通向远方。我翔飞的思绪也不会因为秋天叶落而停息,有时迷茫的眼睛也不会因为月缺花残而下雨。

但有时我真得很脆弱,常常会无缘无故的哭,流泪了,还莫名其妙的问自己:在哭什么?为什么要哭?但哭过后心里感觉的舒坦多。

一个人静下来,总喜欢站在窗口旁,呆呆的望着窗外穿梭的行人。在心境完全自由的情况下,也能像昨天说:“再见”。告别尘封已久的记忆,告别失落在梦里的岁月,我回想起扬起理想的风帆,去迎接明天灿烂的阳光。

我知道,人生路终归必须靠自己顽强去走,你的亲人朋友或许在你摔倒的时候可以帮忙扶你一把。生命只会给具有坚强意志和执著追求人的辉煌。

前面又是一片天空,一片天地。

标签:人生,感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