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祝福祖国

作者:彭春华  2009-10-12

又是一个金秋的十月,又是一个装满收获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共和国每一平方公里的热土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流淌着甜蜜与温馨。

六十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六十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二00九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六十岁生日。

当你听到那熟悉的旋律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十三亿华夏儿女无不为之骄傲与自豪。各族人民怀着振奋和自豪的心情观看气势磅礴的阅兵式,在鲜艳的八一军旗引领下,陆军学员方队、水兵方队、空降兵方队、二炮学员方队、三军女兵方队、武警方队、预备役方队、女民兵方队等14个徒步方队,迈着整齐步伐动地而来。各种新型战车、火炮、导弹方阵,威武的空军由132架战机编成十个空中梯队翱翔在祖国的蓝天。在长达3个小时的阅兵中,我真正地感到了祖国国防的强大,同时有感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这次阅兵,不仅展示了中国的武装力量,而且向世界证明了中国的强大、显示了中国人的爱国之心,这真是一场具有中国特色、富有中国气派、振奋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阅兵盛典。

威武雄壮的阅兵式让所有中国人欢欣鼓舞,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进军中,华夏儿女创造了无数奇迹,在世界民族之林让世人刮目相看。香港回归,澳门回归,北京申奥成功,华夏儿女无不扬眉吐气,豪情万丈。

六十年,六十年日月如梭,光阴似箭,经历风霜雨雪,历经苦难坎坷,我们伟大祖国母亲在岁月的长河中,一步步走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亲爱朋友们,让我们共同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繁荣昌盛!

标签:国庆,祝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