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当婚宴遇到停电

作者:刘爱兵 胡文杰   2009-10-12

“感谢你们的及时帮助,让我们的婚宴能够正常进行,这是我们的喜糖,你们一定要吃一个”。10月10日下午,一对正在酒店举行婚宴的新人不停地将喜糖往安徽合肥供电公司员工的手里塞。

当日下午5时许,合肥供电公司市北配电工区值班电话骤然响起,位于合肥市明光路07开关合瓦路线的19号高压电杆突遭汽车撞击,致使该线路停电。市北配电工区的抢修人员火速赶到了现场,组织进行抢修,因为电杆被撞断需要更换,加上重新接线,恢复送电至少需要二、三个小时。

这时,位于07开关供电区域的合肥东悦大洒店正有一对新人在举行结婚典礼,婚庆仪式和婚宴都已经准备就绪,新人的亲朋好友也已就坐。因为酒店没有应急电源设备,突然的停电让场面很是尴尬,酒店和新人都非常着急,不知婚庆仪式和婚宴该如何进行。紧急情况下,新人及酒店负责人遂向正在抢修的市北配电工区员工求助。

该工区领导在得知此特殊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迅速安排员工驾驶应急电源车赶往该酒店救场,经过紧张的安装,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即将举行的婚礼送去了一片光明,婚礼得以如期举行。此举不仅给一对新人的人生大事增添了亮色,同时也得到了酒店方的高度好评,酒店负责人激动地说:“供电员工真是光明使者,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及时解忧,不但为我们挽回了经济损失还为我们赢得了良好信誉。”

标签:当婚宴遇到停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