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三门峡卢氏县电业局倡导“五树五破”强化作风建设

作者:王亚丽  2009-10-12

10月9日,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三门峡卢氏县电业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积极倡导“五破五树”思想,努力培育良好的企业文化,大力弘扬优秀的企业精神,为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泉。

“五破五树”即:破除“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的自我满足思想,树立“不断超越,追求卓越”的的进取意识;破除“标准不高,得公平且过”的平庸思想,树立“干则第一,勇夺金牌”的争先意识;破除“遇事畏难、推诿扯皮”的怕事思想,树立“敢于担当、舍我其谁”的“亮剑”意识;破除“事不关己各扫门前雪”的狭隘思想,树立“开放博大、以天下为己任”的责任意识;破除“以自我为中心、指三划四”的挑剔思想,树立“真诚相待、换位思考”的感恩意识。

共同的价值观凝聚了人心,营造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该局广大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在当前安全供电第一线。 

标签:卢氏县电业局,强化作风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