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如何选配农村供电所党支部书记

作者:施王辉    2009-10-12

“择优选聘”。选配农村供电所党支部书记,上级党组织要对选配对象综合素质进行全面的调研,要重点选择培养品学兼优、专业业务能力强、有支持供电所全面工作的能力的优秀所长和管理岗位的党员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培育锻炼”。上级党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对担任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的同志进行党的知识和专业业务培训教育,使教育培训与岗位锻炼相结合,促进他们掌握知识、历炼本领、增长才干,使之培养成适应农电管理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组织调配”。上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系统内部的轮岗和交流,把经过培训和锻炼且具政治素质好、工作实绩明显、发展潜力大的党员干部安排到供电所重要岗位或选拔到领导岗位加以培养和使用,为农村供电所党支书记队伍提供后备力量。

“关怀管理”。针对农村供电所条件艰苦的客观实实际,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强化人文关怀,促进农村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健康成长,及时向他们传思想、传作风、传方法、传经验、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真情关爱、真心关怀,提高搞好党务工作的积极性。

“建章立制”。建立适合农村供电所党建工作的各种制度,在工作思路、方法、机制等多方面,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有考核,坚持制度创新,形成以制度理事、靠机制运作的体系。注重形式与内容的统一,开展各种专题和主题创建活动,体现党建工作特色,为农村供电所党建工作注入活力。

 

标签:农村供电,干部管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