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人人都是一张最好的名片

作者:吴敬华  2009-10-12

“您好,请拿好您的发票,慢走!”亲切的话语回荡在客户耳边,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印在客户心底,工作人员对待客户就像对家人一样关切。

山东省梁山供电公司一直以真诚、奉献为宗旨,始终坚持“优质服务”的原则,竭诚为客户排忧解难,打出了自己亲情服务的品牌。

不管大规模的停电事故,亦或小小的短路故障,只需一个电话,一句话语,抢修人员都义无返顾地去修复、去维护,迅疾如风,风雨无阻。

一个小小的动作,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淡甜的微笑,都能打开客户心门,与客户心贴心,让客户了解我们,让我们懂得客户。电力职工就像歌里的音符,哪个音符出错,这首华丽的乐章就毁于一旦。该公司员工们联手倡议:用好每一个眼神,做好每一个手势,说好每一句服务用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客户服好务,站好每班岗,办好每件事。梁山县供电公司人人都是一张最好的名片,做到了无违纪、无违诺、无事故、无投诉,实际行动就是梁山电力行业优质服务的一块闪亮“活”招牌。

标签:企业文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