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内蒙古达茂电力公司举办“庆华诞、展风采”首届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作者:王庆丽    2009-10-10

为庆祝祖国60华诞,讴歌60年来祖国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历史性巨大成就以及达茂电力近年来的辉煌业绩,该公司党总支部、工会、团青支部10月10日下午联合举办了“庆华诞、展风采”硬笔书法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加深职工对祖国文化特别是汉字书写艺术的热爱,提高职工钢笔字的书写能力和审美情趣,培养大家规范用字的良好习惯。比赛共有78名职工参加,近四十分钟的比赛成就了一份份精彩的钢笔书法作品。经过评委们公正地评审,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该公司对获奖者进行了奖励并将获奖作品放在公司网页供全体员工欣赏和学习。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全面提高了该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弘扬了优秀的企业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标签:首届职工硬笔书法比赛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