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特殊的短信祝福

作者:丁明莉  2009-10-10

“大家快来看我收到的这条短信,真是奇怪……”,10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在新沂供电公司瓦窑供电所的值班室里,当值人员吕宣亮招呼另一名值班同事李夫永一起观看他手机上的一条信息。“电工师傅你好!在此‘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祝您家庭和美、工作顺利!感谢您这一年来为我们柳集用电户们辛苦的付出……柳集村用电户们。”李夫勇看着短信,一字不拉地念了起来。

“老吕,你终于赢得了柳集村用户们的认可了,祝贺你!”看完短信后的李夫永高兴地拍起了吕宣亮肩膀,不住称赞。

此话还得从一年前说起。一年前的柳集村因为一些历史遗留原因,管理比较混乱,用户怨言较多。针对此种情况,所领导对该台片责任人员进行了调整,把所内抄表管理能手、责任心强的吕宣亮安排到柳集村管理1200户用户的抄表、故障抢修工作。

一年来,家住小吕庄,距离所管台片柳集村10里左右的吕宣亮,硬是从不摸摩托到一天能骑摩托跑柳集18趟的摩托“能手”。接管了柳集之后,他积极向所里打报告申请户表改造,一个人早出晚归地进行整改用户下户线工作;接到故障报修,无论多晚都随叫随到;他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用红笔写在设备或村头小商店等醒目地方,以便于用户能够及时联系;定期巡视设备、线路,把柳集村孤寡老人、特殊困难户的档案记录写在随身带着的笔记本里……吕宣亮用自己一颗全心全意为用户解决用电困难的滚烫的心,脚踏实地地为柳集村的用电户们做着一桩桩、一件件实事、大事、小事。

用户们的眼睛是雪亮的。吕宣亮“手勤、腿勤、嘴勤”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柳集村用户们的认可和一致赞扬。近半年来,柳集村一直居高不下的故障报修电话几乎没有了,柳集村电费收缴老大难的“帽子”早早脱掉了……

柳集村的用户们在万众欢庆的“两节”里在观看国庆节目的同时想到了电工师傅,于是他们联合给吕宣亮发来了这样的一条短信,以示感谢。

看完短信后的吕宣亮感动地对同事说:“这是我‘双节’里收到的称心的祝福!”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国庆,短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