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苑杂谈

文苑杂谈

我为供电人骄傲

作者:胡敏  2009-10-10

我在二零零八年七月完成了大学学业,并在二零零九年二月步入了工作岗位。面对现大学生激烈的就业竞争问题外加金融危机的影响,发觉自己多少有那么点幸运并很荣幸的成为了南供电力公司一员。对电力企业的认识,只限于书本的介绍,当回到现实中来,却有着不一样的感受。

电力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有力前提,而农村电力的发展状况与农村经济发展息息相关,更于农民的生活质量改善相关联。

在这几个月的工作中,经受了历练,得到了洗礼,有着太多的感悟和收获。虽然作为一名普通的收费员,简单和平凡但却在我看来的意义却是非凡。电力的客服,它代表着的是整个电力公司的信誉和形象。在每天迎来送往众多客户中,服务工作的好坏直接反映了公司的文明形象。尤其的是县公司对于窗口实行的“三语”优质服务,更能体现优质服务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人民电业为人民”,这句话的背后承载的更多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而在以后的工作中让我学会的是以更加热情真诚的态度对待工作,以自热豁达的宽容的心境对待平凡的岗位,领略了微笑服务的魅力,以微薄的力量区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强化企业形象。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供电人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