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四川遂宁供电:一张电卡的温度(图文)

作者:何静  2023-04-30

图片1.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何静)“咦,地上怎么有一张电卡......”4月30日8时30分,国网四川遂宁供电公司营业班班长马慧在24小时自助营业厅门外发现了一张电卡。

  “何家桥社区6组”看着电卡上的地址,马慧仔细回忆,“这不就是刚刚购电的那个大爷掉的嘛”她对同事说。在引导大爷购电的过程中,她记得这个地址,加之大爷腿脚不便,所以印象比较深刻。

  根据电卡信息确定用户叫谢固根,但系统显示电话号码缺失,地址模糊,怎么咋办?马慧当即做出决定,和同事带上电卡为用户送卡上门。

图片2.jpg

  来到现场她们傻眼了,一栋栋自建房紧密交错,狭小的巷道一眼望不到头,地势复杂且没有物业,想要成功找到谢大爷谈何容易。她们一边根据电卡信息逐个表箱查找、一边询问过往群众,在一位热心大妈的带领下,终于找到了谢大爷的家,不巧的是怎么敲门都无人应答。把卡塞进门缝里?把卡交给邻居?正在她们绞尽脑汁想办法时,等来了谢大爷的女儿。得知来意后,谢大爷的女儿万分感动,连连道谢,她们和用户一道将电卡插入电表,电费成功录入电表中才离开,她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用户的点赞。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电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