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射洪城北封控区的“电力大白”(图文)

作者:吴利英  2022-10-24

image001.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利英)“你好,我是城北滨江河畔8栋3楼D户居民,我家里突然停电了,麻烦你们快来处理一下。”10月23日19时左右,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城北供电服务中心接到一张特殊的故障报修工单,工单处于疫情高风险地区射洪市城北滨江河畔。

  按射洪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商情应急指挥部第30号通告要求,10月21日至23日,射洪平安街道(城北滨江河畔)、潼射镇、东岳镇全面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

  此时的城北滨江河畔,在外人眼里无异于“雷场中央”。为积极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城北供电服务中心闻令而动、迅速部署,在做好日常报修的基础上,进一步科学高效构建起疫情封控区电力“堡垒”。

  在第一时间与用户取得联系后,值班人员立即向公司相关领导和社区防疫机构进行情况说明,同时做好现场抢修的准备工作。得到防疫机构同意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往日车水马龙的城市此刻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只有抢修队员乘坐的这辆黄色电力抢修车孤独地向着封控区方向疾驰。

  大约5分钟,鲜宗海、李永贵、黄郑忠3人抵达现场,在社区防疫人员的指导下,他们穿上防护服,佩戴好口罩、护目镜,携带上安全工器具及抢修材料,检查确认安全后,进入了作业现场。经现场查勘,发现系用户表箱前低压开关烧坏,需要进行更换。20多分钟后,该用户成功恢复供电。

  回到单位,抢修人员第一时间对工作服、车辆、工器具进行消毒,单独建立了报抢修员工的核酸检测档案,督促他们进行为期7天的核酸检测,确保抢修人员疫情防控安全。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四川遂宁供电,城北供电,射洪城北,封控区,电力大白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二十一世纪炎黄经济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10019665号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