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福鼎市总工会为全国劳模卓继雄授纪念章(图文)

  2019-09-27

DSC_97555.JPG

DSC_97688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27日,福鼎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林施笔一行到国网福鼎市供电公司,为全国劳模卓继雄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会上,林施笔代表福鼎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为卓继雄表示祝贺。他指出,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有很大的价值与意义,它既是对全国劳模卓继雄工作的肯定,也对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丁国龙三十四年来守护海岛电网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福鼎市供电公司历年来在促进福鼎市经济发展、保障重点项目用电、服务民生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许。


  他希望,下阶段供电公司要大力宣传劳模时代精神,把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干部职工在新时代要建新功,为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力企业贡献力量,继续涌现出如卓继雄、丁国龙、韦萍等一批新时代劳模。并在祖国七十华诞之际,祝福电力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卓继雄对荣获纪念章表示感激、感恩、感谢,他表示,是各级党委和工会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关爱、培养,使他从一名抢修工人成长为企业管理人员。纪念章荣誉虽然授予个人,但更属于集体,这是继公司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卓继雄劳模创新工作室”后的又一项殊荣,是对福鼎供电工作的肯定。他表示,将与广大职工一起珍惜、守护好这份荣誉,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再创佳绩。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福鼎,总工会,全国劳模,卓继雄,授纪念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