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上班途中拾“机”不昧 失主感谢加好友(图文)

——四川遂宁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杨海军拾金不昧获赞扬

作者:伍平  2019-09-18

微信图片_20190917165837.jpg

微信图片_2019091716584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7日下午14时20分,四川遂宁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杨海军在上班上,突然看见前方一骑电瓶车妇女手机掉落在路上。


  “嗨,你手机掉了!”杨海军大声呼喊,电瓶车妇女没听见呼喊,径直向前飞奔而去。


  “前面是城西小学,是不是送小孩上学,你学校门口看看嘛。”路人提醒道。


  “可是,我上班时间要到了,没时间了呀。”杨海军有点着急。


  刚巧,拾得的手机响起,该是机主认识的人打来的电话,杨海军接通电话,说该机主手机丢了,自己拾到了,请来电人通知机主到党员服务队领取手机,并说了自己的姓名,对方连声答应。


  15时20分,手机失主来到党员服务队,说自己名叫谢海燕,当时着急去办事,以为自己的手机是放在家里的。


  “谢谢你,太谢谢你了,这世上还是好人多。”谢海燕接过杨海军递到手里的手机,连声道谢。并当即表示,要和杨海军加微信好友。


  “你们党员服务队的素质就是高!真的,手机不值几个钱,但是我手机里的一些资料太重要了,因为我是做生意的,资料丢了,我就惨了。”谢海燕握着杨海军的手由衷地感叹道。


  随后,谢海燕一再表示感谢,并想以财物表示感谢,被杨海军果断婉拒后离开,离开时还在感叹:这世上还是好人多!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四川遂宁,共产党员服务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