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峥嵘岁月——退伍军人展风采(图文)

——记务川供电局“退伍老兵”党员突击队

  2019-08-01

1.jpg

3.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9年7月31日,濯水供电所10kV沧鹿线迎来了一群特殊的人“退役老兵”,特殊就在于他们“退伍不褪色”的精神。让我们看见了作为军人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责任与担当。


  由于10kV沧鹿线频繁的故障跳闸,务川供电局局党委组织了此次行动。参与此次工作的有“退伍老兵”、党员突击队。


  在领导同志的工作分配,现场安全注意事项。随即宣布巡视开始:线路挂牌、线路砍青、安全隐患记录。做到有头有绪,忙而不乱。

2.jpg

  今天让我看见了一个军人的工作的决心和初心,看见了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看见这种精神,让我莫名的感动。我们现在就缺乏这种精神,缺乏一种奉献精神。看见今天这一幕幕,好像让我又回到了刚参加工作时的那种工作激情;不计较报酬、不计较得失、不计较尔虞我诈,一心就想干好工而工作,醒醒想想……


  工作结束了,每一个班组汇报工作时那种勤勤恳恳,付出的汗水和辛劳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同志们没有人说苦,没有人说累,只有南网人对行业满满的责任担当和期待,让我们看见了南网的未来和希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局,退伍老兵,党员突击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