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舞阳县供电公司:劳模精神放光彩

作者:薛峻峰 胡海洋  2019-07-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你看,姜店中心供电所的赵聪聪,这个温文尔雅的小姑娘,真有一股拼劲。”“侯晓国,包公脸,说起话来声音沙哑,如果不在工程一线,还真不会有这副形象哩。”7月24日,吃过早饭的舞阳县供电公司员工三五成群,在“劳模风采苑”驻足观看。


  进入盛夏,舞阳县供电公司“劳模风采苑”草木茂盛,绿树成荫,紫薇开得正艳,12名劳模事迹展示牌矗立在花草丛中,格外醒目,员工每每徜徉其中,都会有一种深深的触动。


  为弘扬劳模精神,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舞阳县供电公司把近年来获得省、市、县级的12名劳动模范的事迹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制作成荣誉牌,分别竖立在企业文化园步道两侧。


  一名劳模一面旗。劳动模范来自不同的岗位,来自基层一线,他们没有超人脱俗的本领,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他们的事迹看似平凡,却有不平凡之处,正是他们的平凡,才铸就了员工敬业乐业,实干创新,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典范形象,劳模身上体现的责任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正能量的综合体现和自然流露,最终聚合为“舞电劳模精神”,成为公司发展的无形资产和精神财富。


  “人”是最有活力、最为长效的根本性、决定性因素,推动本质提升、打造精品公司的根本就是全面激发队伍活力。舞阳县供电公司非常重视优秀企业文化成果的应用和精神文化的价值引领,倡树“以奋斗者为本,不让实干者吃亏”的价值理念,高度地肯定、充分地尊重、积极地鼓励“奋斗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取精神、奉献精神,“给火车头加满油”,带动更多“奋斗者”共同努力,让员工的活力竞相迸发,让大家的智慧奔流涌动,让“清新简约、务本责实”的氛围更加浓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文化引领,见贤思齐。触手可及的劳模形象,时刻激励着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积极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中,为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舞阳供电,劳模精神,放光彩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