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尽心尽职解难事

作者:张亚娟  2019-07-02

  农村电气化网讯:“喂,我家没电了,用手机缴过后还是没有通电,怎么办?”“家里断电就不能用手机缴,如果用手机缴过了就要带着购电卡来营业厅补卡处理!”……这是太峪镇新堡子上川村客户孙迎周和工作人员电话沟通购电事宜的一处掠影。


  7月1日下午3点,上川村客户孙迎周趁孩子放假回老家将收割的麦子利用放晴的天气好好晾晒晾晒,经过多半天的晾晒,用扬场机过麦皮的过程当中,扬场机不动了,开始以为机器出了故障,后来才排查出来是电表电费余额不足导致断电,听别人说用手机可以续交电费,找同村人帮忙缴了电费,回去怎么倒腾电表还是没有电。于是打电话求助供电所,在和工作人员交涉过后,才得知孙迎周家长期在城里照顾上学的孙子,自去年12月份老家的电表由智能表更换为磁卡表后一直没有及时开户配卡,且种了28亩麦子,回来收麦正大量用电时,将表内预置的20元电费耗尽,听人说用手机缴,让人帮忙用手机将续缴的电费等于给以前的智能表预存了电费,所以磁卡表还是没有电。工作人员让他拿以前缴电费的发票来营业厅办理购电卡,孙迎周老人称自己家里没人,麦子还在路边晾晒无人看管,为及时恢复供电,电话中指导他在自家电表上查看公司统一制作的户名和户号信息,工作人员按照孙周提供的数据为其在多元化系统开好了购电卡,及时将卡送到孙迎周家,叮嘱他把购电卡往电表上一插,看到当前电量、电价、剩余余额等信息后取下卡即可,没电拿着卡到营业厅续费或者用手机APP续费就行。


  “太感谢你们了,供电所的服务现在越来越好了,不仅给我办好了购电卡,还将卡给我送到家里来指导我操作”孙迎周老人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到,为工作人员的服务专心致志、鞠躬尽瘁的工作精神竖起大拇指,虽然他们热的直流汗,但听到老人的赞赏心里美滋滋在,临走时,为他留下了96789报修电话、客户服务连心卡、安全用电知识等资料。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尽心尽职,解难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