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高考保电老兵的“心”事(图文)

作者:陈欢欢 花晓彬  2019-06-06

61095407522108112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庆丰,再调试一下发电机……”6月5日,孟州市教委的保电点里,国网孟州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副所长苏赞峰正在组织大家有条不紊地为高考“备战”。


  年仅42岁的苏师傅是一个有着12载高考保电经历的保电“老兵”。城区供电所担负着8条10千伏线路、两所学校及教委的保电重任。38℃、39℃……没有最热,只有更热,节节攀升的温度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两天来,苏师傅顶着“桑拿天”,像往年一样,带领大家奔波在室外为各考点备足“硬件设施”,敷设专用线路1400米,配备发电机3台,10千伏UPS电源3台。


  “10千伏钱塘线正常、10千伏北环线正常……”农电工作群里适时发布着各方动态,高温下的室外变压器测温,线路巡视、记录,这样的工作,他们每天都要持续三四个小时。“长衣长袖的工作服、严严实实的安全帽,电杆上的温度远远高于40℃,稍不注意就会烫伤,真心心疼大家”苏师傅一边擦着汗水一边说道。


  “今年的保电工作要求更细、标准更高了,但这都不是事,高考保电我们是认真的,他吃饭都在盯着手机,操心着现场,高考用电安全可是老苏放不下的心事”被晒的皮肤黝黑的队员张庆丰说道。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高考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