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务川局变电所女子巡视操作班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图文)

  2019-05-13

22.JPG

1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贵州电网公司遵义务川供电局变电所的“女子巡维操作班”获得了“201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荣誉。


  这一支队伍由21名清一色女员工组成的,她们是仡乡“光明的守望者”,她们是当地人们爱称的“仡佬铿锵玫瑰”。她们以女子娇弱的身躯,扛起了纵贯整个务川县的辖区15座变电站的设备巡视和操作任务。成立8年以来,巡视100%到位率,安全操作100%的精确率的背后,是她们在烈日严寒中的坚守,是她们是对这份工作的奉献,更是她们对这片土地的热忱。


  此次全国至高荣誉的获得,是对“女子操作队”的工作的认可。当笔者把这个消息告知“操作队”的队员,并问道她们的想法时,她们说:“值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局,变电所,女子巡视操作班,全国工人先锋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