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江苏电力第二届10名“苏电工匠”名单出炉(图文)

  2019-04-29

  4月23日,从公司庆“五一” 劳动模范座谈会暨第二届“苏电工匠”表彰会议上得知,公司系统第二届10名“苏电工匠”名单出炉。


  这10名“苏电工匠”全部扎根电力基层一线多年,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崇高的职业精神,无私奉献服务企业发展。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术,精益求精,对职业技能执着追求,不断超越自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据介绍,评选“苏电工匠”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的职工文化在凝聚力量、激励创新、促进管理、营造和谐、推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先进典型和文化带动公司全体职工奋力改革攻坚,激发广大职工学习先进、追赶先进和争当先进的工作热情,全力推动国网党组决策部署在江苏率先落地,努力在国家电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中做表率、当排头,为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0426085458537462245.jpg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江苏电力,苏电工匠,名单出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